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讲座报告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网络就业专题讲座

2020年04月13日  11:49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进一步落实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要求,国际教育学院于4月11日上午9点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举行“如何从无领导小组讨论中胜出”讲座。此次讲座由国教院院长陈江担任主讲人,由辅导员马昌俊老师主持视频讲座。全院2020届毕业生及其他年级200余人参加讲座。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陈江围绕解读无小组讨论模式、立足实质提出建议、师生互动深化理解三项内容进行详细讲解。主持人马昌俊老师总结讲座内容,并组织学生有序发言,与陈院长互动。随后,接触过浙江省无领导小组讨论模式的俞蓉同学分享了身边成功的面试经验。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学习了无领导小组讨论基本知识,掌握了无领导小组讨论决胜要点,有信心规避无领导小组讨论雷区。2020届毕业生曹亚娟同学表示,此次讲座让她增长了知识,面试过程要有逻辑性,做到不急不躁、有条不紊的阐述自己的观点。黄旻瑄表示,原本对无领导小组模式一无所知,但在陈院长的细心讲解和倾力指导下,熟知流程,掌握技巧,对日后的面试充满了信心。

\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网络就业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