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工作专题

人才工作专题

新闻关注

喜讯!我校四位教师获全省优秀人才表彰

2020年07月08日  11:55 来源:人事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表彰先进,激励广大人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海南自贸港建设,4月28日上午,海南省自贸港优秀人才表彰大会在省政协礼堂隆重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省委人才工作委员会主任刘赐贵在会上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省委人才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沈晓明主持大会。

    校党委书记李红梅代表学校出席会议。

    会议表彰了新当选院士的科学家、“南海系列”育才计划人选、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千人专项”引才计划人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人才、获得国际表彰的人才、获得中国政府友谊奖章的国际人才等各类优秀人才。

    我校史海涛副校长、李森副校长、王旭初研究员、沈振江教授等4人受邀参会。史海涛副校长作为获得国际表彰人才代表上台发言,李森副校长作为“省有突出贡献优秀专家”称号人才代表上台领奖,沈振江教授作为“南海系列”育才计划第二批人选代表上台领奖,王旭初研究员作为国家级人才代表参会。

喜讯!我校四位教师获全省优秀人才表彰

李红梅与我校人才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