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肺炎

抗击新冠肺炎

党旗飘扬

一封来自新余市的感谢信

2020年07月01日  11:57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海南师范大学:

在新冠肺炎疫情突袭全国之际,为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新余市委、市政府号召返乡大学生有序到社区(村)报到,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贵校学子甘蜜等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奔赴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第一线,勇挑重担、勇克难关、勇斗风险,树立了党(团)员先锋模范形象,奉献了青春汗水和力量,彰显了青春责任和担当。

“国势之强由于人,人材之成出于学。”在此次疫情防控中,贵校学子奉献社会的品德和挺身而出的人格得到了充分体现,这得益于学校重视德育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崇高理想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把学生培养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为地方疫情防控工作增添了青年力量和工作信心。在此,新余市委组织部、共青团新余市委向贵校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直接关系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直接关系经济社会大局稳定,也事关我国对外开放。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同心协力、英勇奋斗、共克时艰,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顺祝贵校事业蓬勃发展,欣欣向荣!


中共新余市组织部
共青团新余市委员会
2020年3月

一封来自新余市的感谢信

 

一封来自新余市的感谢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