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肺炎

抗击新冠肺炎

党旗飘扬

法学院召开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2020年05月17日  11:57 来源:法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返校工作,确保学生复学后的安全与健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营造良好学习生活环境, 5月12日下午,法学院在桂林洋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首先,法学院院长兰岚,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的“两案”“十制”,强调大家要切实落实到位四个“精”,即按照学校防控工作的要求,信息摸排要精准,思想和心理工作必须精细,各类应急预案必须精心,统筹协调工作必须精到。

    会上,学院就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做了专门的部署,就可能出现的问题做出了提前预案,并开展了学生返校及在校期间出现发热等疑似症状的演练工作。学院制定了网格化管理方案,层层管理,力争做到传达无死角、执行有监管,尤其是对于“3+4+1”类学生情况做到专人重点关注。同时安排了学生开学宿舍走访工作。

法学院召开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法学院召开开学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