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肺炎

抗击新冠肺炎

党旗飘扬

我校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线上指导服务系列活动第七期顺利开展

2020年04月02日  11:57 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4月1日下午,我校化学与化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线上就业指导系列活动第七期顺利进行,本期邀请我校化学与化工学院2012届优秀校友,海口桓明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冰冰女士,为毕业生做职业生涯规划指导与分享。

    于冰冰主要从人职匹配模型中的能力模型、要求模型、需求模型、回馈模型等四个方面内容展开讲解,用理论解析与实际案例分析结合的形式在线上与同学们展开互动。使毕业生能从自身现阶段求职就业出发,准确评估个人职业能力、深入寻找职位差距、及时调整目标计划。同时,也为毕业生长期的职业生涯发展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随后,于冰冰就桓明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现阶段的岗位招聘需求,开展线上招聘宣讲会。从公司的基本情况、招聘岗位职责、任职要求、福利待遇、公司特色文化与激励制度、发展规划等方向为毕业生做了详细介绍,并诚挚欢迎广大毕业生加入。

    本次就业线上指导活动,是我校化学与化工学院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开展的第七次专题活动200余名毕业生参与线上分享与互动。旨在通过优秀校友的精彩分享,让毕业生能够准确找准定位,对求职就业与职业发展进行合理规划。同时,通过校友的成功经验激励和影响毕业生奋发向上,借助广大校友的力量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

 

我校化学与化工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线上指导服务系列活动第七期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