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海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2019年公开招聘考试公告(二)

2019年09月30日  11:4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我校附属幼儿园2019年公开招聘幼儿教师及管理人员报名工作已结束。现将有关岗位报名、初审情况及有关现场资格审查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查初审情况

    (一)报名初审情况

    截止至2019年9月24日17:00止,我校共收到有效简历321封,经初步审核共有212名考生暂符合应聘条件,具体名单详见附件:《海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2019年公开招聘初审合格人员名单》。初审通过的考生还需现场资格审查,通过现场资格审查者,予以发放准考证参加考试。

    (二)岗位及计划调整情况

    1.幼儿园教师岗位1因通过报名初审的人数未达到1:3的要求,故不能开考。

    2.幼儿园教师岗位5因招聘人数与经过初审符合报考条件人数的比例未达到1:3的要求,故招聘计划由原2个减少至1个。

    二、现场资格审查时间及有关要求

    (一)时间及地点

    2019年10月8日-10月9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3:00至5:30)考生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相关资历证明等材料原件以及复印件一式一份、3张近期同底1寸免冠照片到海南师范大学教育服务管理有限公司一楼合作办学办公室(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海南师范大学邵逸夫艺术楼旁)进行资格审查并领取准考证。

    (二)相关要求:

    1.考生须按照岗位要求提供相应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证明材料的原件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查。国外或港澳台高校毕业生须出具教育部留学归国认证书,如还未拿到的须提供本人签字的承诺书证明材料。

    2.考生须本人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查,如因特殊原因不能到现场进行资格审查的,可以委托他人。受委托人须提供的材料:受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书及相关审查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3.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始终,如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三、所需材料:

    (一)《海南师范大学大学附属幼儿园应聘人员登记表》(本人签名);

    (二)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复印在A4纸同一面上);

    (三)岗位条件中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境外学历须附上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复印件),职称证、教师资格证、工作证明材料(劳动合同、社保缴纳证明或单位书面证明材料)、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幼儿园等级证明材料(幼儿园等级评定通过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或文件的复印件)、在岗人员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等有关材料原件,以及复印件一式一份。

    (四)3张近期同底1寸免冠照片。

    请应聘者将所有材料按照一定的比例A4纸单面复印,按照幼儿园2019年应聘者资格审查材料清单顺序排列将资格审查材料装订,原件审核后退回,其它资格审查材料留存我校。幼儿园2019年应聘者资格审查材料清单和幼儿园2019年应聘者资格审查表可在海南师范大学等网站上下载。

    四、其他事项

    (一)先行准备好上述材料,并按顺序装订好(材料装订不合格不予审查)。

    (二)在指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按照现场指引参加资格审查(请应聘者提前了解资格审查地点的交通等情况以保证按时到达)应聘者交通、食宿自理。

    (三)有疑问的可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0898-65884993

    18089754387(卓老师)

 

    附件:海南师范大学附属幼儿园2019年公开招聘考试初审合格人员名单

 

 

海南师范大学

2019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