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海南师范大学实验小学2019年招聘教师公告

2019年07月10日  11:43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由于我校办学规模在不断扩大,实验班的举办,部分教师竞岗上任后辞职等原因,为了不影响下学期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提前做好安排,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特制定本方案。    

一、指导思想    

 以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宗旨,以打造品牌学校为目标,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德才兼备、择优录用的原则,以实际教育教学能力为考察重点,通过考试和考核,真正把政治素养高、业务能力强、热爱教育事业的优秀人才充实到学校教师队伍中,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我校教育事业持续稳步发展夯实基础。

 二、基本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进行公开招聘。

三、招聘教师人数 

拟公开招聘小学教师8人(语文教师4人、数学教师2人、英语教师2人)。

 四、招聘条件 

1、必须热爱教育事业,爱校如家,遵纪守法,能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具有奉献及合作精神。 

2、身体健康,五官端正、品行良好、作风正派。  

3、能服从学校教育教学课改试验工作,严格遵守课改工作要求,认真履行课改教学中的义务。能积极探索新课改途径,齐心协力搞好学校课改工作。 

4、能够服从学校领导管理、课程安排、班主任工作、其它兼职及学校临时性工作,能够遵守学校一切规章制度。 

5、热爱学生,能热情为学生服务,不体罚和变相体罚学生。能注重学生养成教育、安全教育。能够遵守考勤纪律,不迟到、不旷工、不早退,有事请假。 

6、具有专科以上学历,小学三年以上教学经验年龄在35岁以下的在职教师。

7、具有本科(全日制大学)以上师范类学历的应届毕业生。

8、普通话水平为二级乙等以上。 

五 、招聘办法及程序 

教师公开招聘工作由我校领导小组的指导下组织实施,整个招聘工作将按照“拟定招聘方案、报名与资格审查、考核与面试、公示、上报审批、签订聘用合同”等6个程序进行。 

(一)拟定招聘方案  由我校根据学校教师编制情况和实际工作需要,初步拟定公开招聘小学教师方案,报上级部门审批。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9年7月15日—7月19日 2、报名地点:海南师范大学实验小学  3、报名要求:报名时须持个人学历证、普通话等级证、各级各类荣誉证等原件和复印件,填报报名表。 4、资格审查:学校根据应聘者提供的相关证件和资料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三)考核  本次招聘考核分为备课和试讲评分。  1、 时间:2019年7月20日。 2、 地点:海南师范大学实验小学 3、备课和试讲评分  学校制定《海南师范大学实验小学教师试讲评分细则》,由招聘考核领导小组对应聘教师进行逐项考评打分。 

(四)公示  学校对应聘合格者进行为期三天的公示,接受社会人士的监督。公示期满,对符合聘用条件的人员由学校报上级部分审批。 

(五)上报审批  由学校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将符合聘用条件的人员名册报上级部门审批。 

(六)签订聘用合同  对审批合格的应聘教师,学校跟该教师签订聘用合同,按《海南师范大学实验小学工资管理办法》发放工资,确保工作的顺利开展。 

海南师范大学实验小学

2019年7月9日

 

报名联系电话:刘飞 13518074168 王乃顺 :13637547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