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学校公告

海南师大合作办学幼儿园招聘启事

2019年06月21日  11:43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现因教育教学工作需要,特面向社会诚聘幼儿园园长若干名,幼师岗位若干名,男女不限。

  一、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热爱教育事业,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在校或工作(待业)期间表现良好,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为人师表,意愿在乡镇幼儿园工作;五官端正、身体健康,能胜任教育教学工作。

  (二)幼儿园园长应聘人员应具有专科以上学历,取得幼儿园教师资格证,有5年以上从事幼教工作经历,熟悉幼教发展特点和法律法规,具有幼儿园中层管理(含幼儿园副园长、园长助力、保教或教研岗位负责人,或同等岗位)工作经历2年以上,年龄在40周岁以下(即1979年8月31日后出生)。曾获得省(市)、县级以上荣誉或现在职在岗的可适当放宽学历要求。

幼儿园教师应聘人员在年龄在35周岁以下(即1984年8月31日后出生),应具有全日制中等师范以上幼儿专业毕业、全日制中等以上师范院校(或非师类院校艺术类音乐、舞蹈专业)毕业学历,具有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或具有中小学教师资格证书并经过师范院校学前教育专业培训合格。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接受报名

  1、正处于刑事处罚、劳动教养、少年管教的;

  2、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被立案调查的;受党纪、政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

  3、参与非法邪教组织,有吸毒史的;

  4、有其他不宜报考情形的。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2019年6月24日至2019年8月1日。

  报名方式:求职人员拨打联系人电话,登记个人情况表。

联系人:老师 电话:

招聘方法

  此次招聘采取面谈方式,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聘用及待遇

  面试合格者在规定时间内提供县级以上医院体检报告后,进入各幼儿园相关岗位试用三个月,我园将在试用期限内视表现情况随时与其签订聘用合同。

  工作待遇:1所有岗位人员采用基本工资+绩效薪酬+年限工资+专业技术职称的薪资构成方式。具体面议或电话咨询。2其他待遇:管理岗位和教学岗位人员试用期通过单位统一购买社保,寒暑假只发放基本工资。

    注:此次招聘最终解释权归海师大教育服务管理有限公司。

 

  海南师大教育服务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