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学术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榕树讲座计划(12月9日——2月15 日)

2019年12月06日  11:53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校内教师讲座

主讲题目:管理沟通中信息的组织与优化策略分析

主讲人:吴娅雄

时间:2019年12月11日(周三)8:00

地点:桂林洋校区公共楼404

主讲人简介吴娅雄,管理学博士研究生,副教授,主要从事品牌管理、危机管理的相关研究。讲授管理学、管理沟通、组织与工作设计等课程。先后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和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十余篇。主持省厅级项目3项,参与项目多项;出版学术专著1部。

内容简介:在市场环境瞬息万变和不确定性日益增加的今天,企业内部成员之间如何实现有效的建设性沟通是提高企业管理效率的基石!本次讲座将从“信息分析与加工”的视角,探讨个体在管理沟通过程中,如何基于换位思考来组织和优化所传递的信息内容与信息结构。简单点说,就是在未来的工作场景中,我们该如何编织想说的内容,才能更好的实现沟通目标。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