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学术活动

外国语学院2019年榕树讲座计划(11月4日——11月10日)

2019年11月01日  11:53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校内教师讲座

主讲题目:英语语法的教与学

主讲人:黄礼珍

时间:2019年11月4日9:00-10:00

地点:实验楼401

主办学院:外国语学院

主讲人简介:黄礼珍,男,海南万宁人,硕士,副教授。任教于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主要从事英语教学,英语测试学等研究。2009年1月获得北京师范大学外国语言学和应用语言学硕士学位。曾于2014年到澳大利亚拉筹伯大学接受英语教学法培训。在《教学管理》,《中小学英语教学与研究》,《外语电化教学》等刊物上发表论文十多篇,出版编著一部,主持完成省级课题2项,主持海南省外语研究基地课题1项,主持完成学校课题1项,在研1项。曾获海南师范大学“教学十佳”,曾两次被毕业生评为“最受欢迎任课老师”。

内容简介:分析目前对英语语法的一些互相矛盾的看法,探讨英语语法的作用,分享英语语法的教学经验。并探讨如何在较为枯燥的语法学习中学出乐趣。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