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学术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榕树讲座计划(9月23日——9月29日)

2019年09月20日  11:5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校内教师讲座

主讲题目:移动互联时代组织结构变革与演化趋势

主讲: 吴娅雄

时间:2019年9月23日(周一)8:00分—9:30分

地点:公共楼 504

主讲人介绍:吴娅雄(1980-),女,管理学博士研究生,副教授,主要从事品牌管理、危机管理的相关研究。目前,在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管理学、管理沟通、组织与工作设计等课程。先后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和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十余篇,主持省厅级项目3项,出版学术专著1部。

内容简介:移动互联的发展使得各个行业的企业处于一个变化倍增、颠覆创新层出不穷和竞争激烈的生存环境!用户导向、敏捷和创新成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关键组织能力。而产生于工业时代的科层制暴露出若干弊端,已经无法适应移动互联时代的要求。那么,什么样的组织模式在移动互联的环境中更加有效?企业又将如何进行组织结构变革?本次讲座将针对这些问题进行分析和探讨。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