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学术活动

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2019年榕树讲座计划(9月23日——9月29日)

2019年09月20日  11:5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校内教师讲座

主讲题目:Focusky使用技巧

主讲人:李婷

时间:2019年9月24日(周二)上午11:00

主办单位: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点:海南师范大学实验楼909

主讲人简介:李婷,女,讲师,硕士,2003年入职海南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科学学院,目前为本科生授课内容主要为遥感概论及多媒体课件制作等,主要研究方向为遥感技术在环境保护方面的应用。

主讲内容: Focusky动画演示大师是一款免费的动画宣传视频制作软件、演示文稿制作软件,于2013年由广州万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而成。与PowerPoint比较,使用Focusky可制作更生动有趣的3D演示文稿,使用该软件可提升师范类学生制作课件的水平,本讲座主要介绍Focusky的一些使用技巧。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