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学术活动

专家学术讲座公告——园林专业创新创业报告会

2019年06月21日  11:5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主讲题目:园林专业创新创业报告会

主讲:傅后颖

时间:2019年6月21日 18:00-20:00

地点:生科楼二楼报告厅

参加人员:园林专业本科在校生 60人左右

主讲人简介: 傅后颖,男,党员,1975年9月出生。建筑类中级职称、园林景观类高级职称。海南百会园邦设计顾问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设计负责人。多年来创新拼搏在园林景观设计与城市设计领域,怀有深厚的专业情感、具备丰富的设计经验。主要设计成果:《世纪大桥两侧广场规划及设计》、《陵水县2019年“三月三”风情商业街项目》、《海南滨海国际金融中心》(三十三层写字楼项目设计及管理)、《琼海市龙江镇立面改造项目》《琼海市博鳌镇立面改造项目》、《屯昌县文体广场及体育馆项目》、《临高县文化艺术中心》(广场及景观项目)、《琼海市龙寿洋共享农庄项目》、《文昌市人民检察院业务用房》、《五指山市人民检察院业务技术用房》、《五指山市养老中心》、《琼中县朝参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澄迈县永发镇南轩村警示教育中心》(建筑及景观项目)、《吊罗山林业局区域规划及景观改造》、《霸王岭林业局景观广场》、《尖峰岭林业局景区环境整治规划及设计》、《琼海市龙江镇滨滩综合服务区》、《琼海市红色娘子军景区规划》、《白沙县森林公安局业务技术用房》、《三亚市东西河景观规划及设计》、《万宁市烟草公司办公楼》、《海口市演丰镇龙里村美丽乡村建设项目》等。

内容简介:

1、介绍海南省目前设计行业现状及各设计公司的特点、未来的设计公司的发展走势。

2、重点介绍风景园林项目设计流程。设计流程对刚毕业的设计专业学生有什么基本要求。刚毕业的学生应如何给自己定位。如何规划职业生涯等。

3、梳理总结多年的设计经验,设计创新的重要性和实施方法。

4、互动环节,解答在校生在专业发展方面的相关问题。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