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学术活动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9年榕树讲座计划6月10日——6月16日

2019年06月06日  11:5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校内教师讲座

主讲题目:程序设计之链表应用经验分享

主讲:邓正杰

时间:2019年6月14日(周五)晚上19:30

地点: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信息科学技术学院409

主讲内容:高级语言程序设计,是人们使用计算机帮忙解决问题的一种手段,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等计算机类专业必须掌握的能力。通常各专业会通过制定培养方案,让学生学习高级语言程序设计、面向对象程序设计和数据结构等课程来掌握该能力。为了加强学生对链表的理解,以及在解决实际问题时使用链表,本讲座将介绍程序设计的链表使用,并基于一个实验室电脑网络节点问题为例,分析链表的创建、增加、删除及查找等功能的实现,进行分析及演示。

主讲人简介:邓正杰,1980年5月生,男,副教授,2002年获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士学位;2005年获复旦大学计算机系统结构理学硕士学位;2005年7月至2008年8月,在旭上电子(上海)有限公司工作,作为软件工程师,进行计算机显卡3D模块的驱动程序开发。2011年12月获得中山大学计算机应用技术工学博士学位。2012年3月加入海南师范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至今,主要研究方向为计算机图形图像处理和人工智能。已出版专著1部;主持完成国家青年基金项目1项、海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发表研究论文20余篇。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