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学术活动

专家学术讲座公告——体育科学与人类健康

2019年05月16日  11:5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主讲题目:体育科学与人类健康

主讲人:彭峰林

时间:2019年5月24日晚上7:30-9:00

地点:桂林洋校区体育综合楼112教室

内容简介:从四个方面探讨体育科学与人类健康的关系。其一,对人类健康的认识;第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与大健康产业;第三,体育之科学;第四,体育科学与健康的关系。

主讲人简介:广西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运动人体科学博士,博士后,广西高校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对象。担任广西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广西师范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广西本科高校体育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通讯评委,广西科学技术项目评委,云南省科技项目评委。

主要研究方向:1、运动适应的生物学机制;2、运动的健康促进作用。

主要科研成果:主持科研课题10余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项,广西科学技术开发研究课题1项;广西"十一五"规划课题1项,广西体育局重大项目课题1项。在《体育科学》《Genetics and Molecular Research》等中外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