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学术活动

专家学术讲座公告——学术期刊与学术写作

2019年04月30日  11:5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主讲题目:学术期刊与学术写作

主讲:韩云波

时间:5月9日晚上20:00——21:30

地点:南校区文学院六楼资料室

主办单位:文学院

主讲人简介:韩云波,文学博士,西南大学期刊社编审,西南大学文学院教授。主要致力于两个方向的研究:一是中国武侠小说与武侠文化,兼任中国武侠文学学会副会长及学术部主任,出版专著14部、发表论文及评论200余篇、主持项目14项,并主持多个期刊的武侠文化专题栏目,入选“中国哲学社会科学最有影响力学者排行榜”,在中国文学领域多次入选高被引学者;二是学术期刊学术影响力提升与期刊评价研究,致力于学术期刊与学者的沟通,获得“中国高校社科学报事业突出贡献奖”,兼信多家期刊编委及审读专家,重点审读的《重庆高教研究》影响因子在五年间从0.2上升至1.4,仅办刊6年即顺利入选CSSCI。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