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学术活动

外国语学院2019年榕树讲座计划(5月6日——5月12日)

2019年04月30日  11:5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校内教师讲座

主讲主题:考研之路

主讲人:刘娜

时间:2019年5月8日9:30

地点:外语楼105(桂林洋校区)

主讲内容:本次讲座主要与参加讲座的同学共同探讨考研的目的以及如何备考、如何选择学校、如何选择专业等一系列问题,目的是为了能够给在校的莘莘学子提供关于考研方面的讯息以及进行相应的指导。

主讲人简介:刘娜,硕士,海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教师,毕业于海南师范大学文学院,曾分别于2008年和2017-2018年度在新加坡RELC语言研究中心和北京师范大学进修研习。主要研究方向为英语语言教学、比较文学(英美文学方向)。近年来,科研成果显著,发表论文十余篇,其中在核心刊物上发表论文两篇,参与各级科研项目若干,合作专著两部,共30万字。主要从事大学英语教学,从教十余年,教学经验丰富,深受学生喜爱。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