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学术活动

信息科学技术学院2019年榕树讲座计划(4月22日——4月28日)

2019年04月19日  11:5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校内教师讲座

主讲题目:学海无涯悟作舟------谈谈本科阶段的学习问题

主讲:张鸿燕

时间:2019年4月23日15:00   

地点:桂林洋校区信息楼206教室

主讲内容:本科教育是高等教育的核心,本科阶段的学习至关重要. 本次讲座的核心目的是针对本科阶段的基本学习问题提供一些参考意见,引导同学们独立思考并积极探索适合自己的学习与成长之路。

主讲人简介:张鸿燕,男,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专业博士,信息与通信工程硕士,应用物理学学士,应用数学专业公派出国访问学者,曾任中欧航空工程师学院工程科学教研室主任与工程数学课程群负责人,现为海南师范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教师。主要从事计算机视觉、视觉导航、数据分析以及“数学-物理-工程”协同教育方面的研究。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