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学术活动

教育与心理学院2019年榕树讲座计划(4月15日——4月21日)

2019年04月11日  11:5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校内教师讲座

主讲题目:新时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培养

主讲人 :叶芸

时 间:2019年4月16日(周二)8:00-9:45

地点:桂林洋公共楼508教室

主讲内容(包括三个部分):一、新时期我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教育培养目标的提出背景;二、新时期我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教育目的的精神实质;三、新时期我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教育培养目标在普通中小学的实现。

主讲人简介:叶芸,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教育学会成员。主要研究方向:教育基本理论与教育法学。主编或参编教材3部,出版编著2部,发表学术期刊论文40多篇。主持或参与完成国家级、省部级教育科研项目19项。主持或作为成员参与获得校级或省部级教学成果奖和科研成果奖等6项。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