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学术活动

专家学术讲座公告——艺术学研究法与论文写作

2019年04月04日  11:52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主讲题目:艺术学研究法与论文写作

主讲:候样祥(教授)

时间:2019年4月11日8:30

地点:美术学院101教室

主讲人简介:侯样祥,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员,文化学者、艺术评论家、艺术策展人、资深出版人。1986年毕业于山东大学历史系。研究方向涉及历史学、科学人文关系、艺术史论、文化智库等。先后在《中国社会科学》、《历史研究》、《人民日报》、《文史哲》等报刊发表文章百余篇。其中六篇文章被《新华文摘》全文转载,一篇文章被《中国社会科学》(英文版)全文译成英语发表。策划、主持有国家八五、十五规划重点图书“抗日战争史丛书”、“我的科学观·我的人文观”,前者荣获第二届“国家图书奖”提名奖。在中国美术馆等策展美术展览十余次。《艺术学研究法与论文写作》专题讲座在全国巡讲超八十场,听众逾万人。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