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学术研究

学术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榕树讲座计划(3月11日——3月17日)

2019年03月08日  11:5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校内教师讲座

主讲题目:品读周三多的管理之道

主讲人: 吴娅雄

时  间:2019年3月14日(周四)19:30

地  点:公共楼403

讲座对象:2018级管理大类学生

主讲人介绍:吴娅雄,女,管理学博士研究生,副教授,主要从事品牌管理、危机管理的相关研究。目前,在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管理学、企业文化、组织与工作设计等课程。先后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和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十余篇。主持省厅级项目3项,参与项目多项;出版学术专著1部。

内容简介:周三多,南京大学商学院企业管理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南京大学人文社会科学荣誉资深教授,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由他领衔编著的《管理学》是我国高等院校广为采用的典范教材。周三多教授毕生所追寻的管理之道是从实践中来,又回到实践中去,能解决实际问题之道。本次讲座将介绍和深入探讨在我国改革开放和经济体制变革的进程中,周三多教授对中国企业管理问题的观点和看法。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