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首都高校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团来我校交流

2019年11月07日  11:31 来源:校团委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月5日,由华北电力大学、北京印刷学院师生组成的首都高校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团来我校交流,校团委负责人、学生处相关人员、学生工作老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交流活动。

    此次交流活动是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国庆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根据教育部《首都高校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团全国宣讲有关事项的说明》,宣讲团来琼宣讲交流的重要内容。宣讲团成员首先参观了我校2019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获奖项目展。校团委负责人向宣讲团成员详细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志愿服务项目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一起参加生命科学学院国学社团《道德讲堂》活动,感受我校学生社团活动氛围,引导参观生命科学学院海洋生物多样性博物馆。

   在交流座谈会中,宣讲团成员详细介绍了他们各自在服务和保障国庆活动中的工作和自己的感悟,亲身经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的幸福感和自豪感。我校参加交流活动的学生代表也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为国奋斗,就从身边工作做起。

首都高校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团来我校交流

首都高校服务保障国庆活动宣讲团来我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