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青年之声.斗志昂扬,激情飞扬——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八届院运动会

2019年10月29日  11:31 来源: 2019数物信3班 程宝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19年10月19日下午14:30,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在田径场举行了第八届院运动会,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我院副院长陈继元老师,副院长郭鹏飞老师,我院辅导员胡君老师、韦铭老师,我院团委副书记刘燕学姐、李晶学姐,执行主席张博学姐,主席团成员洪锦荣学长、袁海学长。

  青年之声.斗志昂扬,激情飞扬——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八届院运动会

[page] 

    本次运动会旨在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田赛径赛共计九项三十一场。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顽强拼搏,勇争第一,团结一心。比赛场上,工作人员坚守岗位,不辞辛劳,兢兢业业,为运动会正常、高效、有序地进行提供了保证。最后,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我院第八届运动会圆满结束。

  青年之声.斗志昂扬,激情飞扬——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八届院运动会  青年之声.斗志昂扬,激情飞扬——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八届院运动会 青年之声.斗志昂扬,激情飞扬——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八届院运动会 青年之声.斗志昂扬,激情飞扬——记海南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八届院运动会  

[page]     

    金秋十月,同学们共聚运动赛场,展风采,秀姿态,拼体魄,赛精神,数统人的风采胜似烈火尽情地涂染着十月的骄阳。今天,数统的辉煌由你来创造。明天,数统因你而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