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青年之声·教育学院运动会

2019年10月25日  11:31 来源:宣传部:马遥悠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提高教育学院学子的身体素质,丰富大学体育文化生活,增强团体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共同策划举办了秋季运动会。我院共有100余名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加比赛。10月22日至23日,运动会在田径场上如期举行,教育学院的健儿们尽显青春风采。

  青年之声·教育学院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采用男女分组竞赛的形式,共包含5个竞赛项目,100米、200米、800米、1500米田径赛跑和跳远。经过周密的准备工作,在后勤人员的带领下运动健儿们就位100米赛道起始点,紧张激烈的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裁判发令员一声令下,斗志昂扬、朝气蓬勃的健儿们像矢箭离弦般向前冲刺,一下子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同学们热情助威,此起彼伏的加油呐喊声萦绕在田径场上空。而后进行的长跑项目充分体现了教育学院学子坚持不懈、开拓进取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品质。

  青年之声·教育学院运动会

    赛场上运动员们顽强拼搏,裁判员公正裁判,后勤人员、医护人员密切配合,共同奉献了一场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的运动盛会。此次秋季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活力;有效促进大学生勤于锻炼,增强体质,向德智体全面发展;进一步营造了积极拼搏、健康向上、团结奋斗的学院文化氛围。

  青年之声·教育学院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