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青年之声· 教彩初绽 育梦年华

2019年10月22日  11:31 来源:教育学院宣传部马遥悠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19年10月20日晚,由海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共同主办的“教彩初绽,育梦年华”2019级迎新晚会在曾宪云报告厅顺利举行。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易连云、副院长陈文心、辅导员王飞和300余名学生欢聚一堂,共同欣赏了晚会。

 青年之声· 教彩初绽 育梦年华

  晚会开始前,播放了学校和学院的领导、代表教师们的祝福视频。这些前期制作的视频凝聚了团委和学生会精心策划的汗水,传达了领导和老师们对教育学院2019级新生的热烈欢迎与诚挚期许。

  跟随一支轻盈优美的舞蹈《芒种》,迎新晚会正式开拉了序幕。晚会中歌曲串烧、相声、朗诵等节目精彩纷呈,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别样丰富的视听盛宴。整台晚会精彩不断,观众激烈的掌声不时响起。节目表演过程中,还穿插安排了游戏和抽奖环节,给晚会增添了不少互动的乐趣。喜闻乐见的相声作品《新老友记》,紧跟时代新潮,表演妙趣横生,逗得大家捧腹大笑,营造了轻松活泼、融洽和谐的现场氛围。朗诵《可爱的中国》,以独具特色的方言,深情地歌颂祖国母亲万里无疆、繁荣昌盛,表达出中华民族走向复兴的民众自豪和国家自信,将晚会推向高潮。19级新生带来的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展示了我院学生追逐青春梦想,绽放青春光彩的强烈愿望。

 青年之声· 教彩初绽 育梦年华

  本次迎新晚会继承学院特色,喜迎大一新生,弘扬了学院的优良文化;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风采的舞台,营造了温馨美好的氛围,丰富了师生的校园生活;激励2019级的新生们更快更好地融入大学新生活,争做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新时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