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青年之声·检阅促蜕变 会操展风采

2019年09月30日  11:31 来源:教育学院宣传部马遥悠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9月28日上午,海南师范大学桂林洋校区在风雨运动场开展2019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活动。承训部队有关领导出席大会,检阅军训成果。

    青年之声·检阅促蜕变  会操展风采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会操表演拉开了帷幕。首先进行分列式展示,各个连队依次上场接受检阅。国旗班率先示范,他们个个士气高昂、英姿飒爽。各连各排会操接着有序展开。到了教育青春连承训新生们会操的时候,他们各个神情坚定、昂首挺胸,迈着整齐的正步,喊着嘹亮的口号,整整齐齐通过主席台,接受部队首长的检阅。军训促使他们完成了一场人生的蜕变,会演彰显了教育学院学子自强不息、报效祖国的豪情壮志和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热烈掌声。

   青年之声·检阅促蜕变  会操展风采

      各连各排会演完毕,承训部队首长发表军训总结讲话,2019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圆满结束。

    青年之声·检阅促蜕变  会操展风采

      本次军训从9月16日开始,历时14天。承训教官和教育学院广大师生共同努力,克服了天气热、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各项军训任务,取得了优异成绩,达到了预期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