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青年之声·音乐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我的最佳拍档”默契活动

2019年06月14日  11:3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增强同学之间的感情,提升校友之间的默契,同时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音乐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9年6月12日晚上7:30在逸夫楼204教室举行了默契大赛。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有音乐学院团委书记张煊老师、音乐学院团委副书记刘大照同学。

  青年之声·音乐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我的最佳拍档”默契活动

  本次比赛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默契大问答作为第一个活动,引起了观众们的热情同学们的默契程度也非常高,同时也带动了现场的气氛。

  其二是默契大考验,一位同学来猜,另一位同学根据所提供的题板,用自己的语言或肢体动作表达出来,同学们为了比赛成绩而展现出来的动作、表情给全场带动了全场同学来猜,教室里充满着欢声和笑语。

  最后一个环节是传呼啦圈,同组人手拉手围成一个封闭的圆圈,  在其中一人手臂上套上一个呼啦圈,每组做5个,所有队伍按时间快慢决出名次。正式比赛开始,只见同学随着手臂、头、肩及整个身体的协调用力,把呼啦圈从自己的头上经过脚底传送到下一位同学处,下面同学按照以上方法进行传递。整个传递过程,考验了同学们的柔韧、灵敏、以及协调性。

  最后获得第一名的是蔡启航、张琪,获得第二名的是刘大照、肖旖旎,获得第三名的是毕梦盈、邢萌。

  青年之声·音乐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我的最佳拍档”默契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友情与协作,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的友情升温,也培养了大家合力完成任务的能力和团队协作的精神。共同见证青春的梦想,共同感受友情的可贵。一次次结伴而行的活动,都是大家友情的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