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在最美的时光,寻找更好的自己”——音乐学院举办创新创业周专题分享会

2019年05月13日  11:3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7日下午,音乐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周“在最美的时光,寻找更好的自己”专题分享会在音乐厅顺利举行。学院邀请了宋城集团三亚千古情旅游演艺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主管蔡帅帅经理主讲,学院200余名学生现场聆听了分享会。

    分享会上,蔡经理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发展前景、主要业务、工资待遇等企业相关信息。

    此外,蔡经理通过“希望通过工作,获得什么”、“工作中,应该有什么样的心态”等四个问题,结合音乐学院学生专业特点以及在人才招聘、人才培养过程中的经典案例,和同学们深入探讨了在校大学生应如何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求职时应注意哪些问题、如何做好求职准备等。

    活动结束后,辅导员王晓晓老师结合音乐学院近几年大学生的就业心态和就业状态做了总结,并希望在校大学生能树立积极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拓宽就业视野和思路,为未来的职场做好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