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青年之声·教育与心理学院举办2019年毕业晚会

2019年05月13日  11:31 来源:李朔琪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9日晚7点30分,教育与心理学院于曾宪云报告厅隆重举办“聚散天涯,依依教心”主题毕业晚会。到场的嘉宾有教育与心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关跃同志,教育与心理学院辅导员王飞老师、郭亚平老师、符豪老师、亓宁老师以及我院主席团书记团和兄弟学院的主席团书记团。即将毕业的大四学长学姐以及到场观礼同学共有300余人。

    青年之声·教育与心理学院举办2019年毕业晚会

    晚会开始前,我院领导及老师为本届毕业生送去美好的祝福。开场舞《Allure》 迅速引燃现场气氛,晚会正式开始。第一篇章——忆往昔,青春无悔正式开启。“光阴好像流水飞快,日日夜夜将我们的青春灌溉”,一首唯美的合唱《栀子花开》让现场的同学们回忆起了在大学校园里闪着光的青葱岁月。在柔美婉转的乐曲声中,第二篇章——看今朝,青春启航慢慢拉开了帷幕。动感精彩的爵士舞《Kill this love》引发现场如潮的掌声,小品《考试风云》让同学们仿佛在演员的身上看到了自己曾经的影子。满怀着不舍,第三篇章——赢未来,勇往直前向我们走开。符豪老师倾情演唱的《车站》表达出了对同学们即将远行的不舍之情,声情并茂的朗诵《再见,我们相遇的康桥》使现场环绕着谈谈离别的忧伤。最后,在《青春如歌》的歌声中,晚会圆满结束。

    青年之声·教育与心理学院举办2019年毕业晚会

    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本次毕业晚会承载的是教育与心理学院全体师生对2015级毕业生的殷切期盼,祝愿他们走出校门之后一路顺风,绽放属于他们自己的精彩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