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文学院“创新创业活动动员及项目申报指导”主题班会

2019年05月07日  11:31 来源:张春华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提高同学们参与创新创业实践周的热情,增加同学们对创新创业项目的了解,文学院16级、17级各班于5月6日上午在文学楼、公共楼开展“创新创业活动动员及项目申报指导”主题班会,辅导员及各班班主任主持班会。

    辅导员及各班班主任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讲座的流程和项目申报的方法,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创新创业实践周。同时,他们也要求同学们在听讲座时务必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并吸取相关经验。

    在16级中文5班班会上,辅导员魏健一老师提醒同学们在参加实践活动时要注意安全。在17级中文4班班会上,辅导员吴日晖老师指出:同学们申报创新创业项目对将来积累实践经验、增加考研履历亮点及培养科研创新思维具有重要意义。此外,他强调:在实践周期间,同学们要端正上课态度,不能无故缺勤,纪检要重视考勤工作,不能忽视懈怠。而在17级中文5班班会上,班主任张杰老师则建议同学们要走出舒适圈,探索创新,以丰富人生阅历。

    文学院“创新创业活动动员及项目申报指导”主题班会

    本次各班主题班会不仅系统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创新创业实践周的相关内容,而且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热情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