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记文学院学生工作大会

2019年05月07日  11:31 来源:辛含笑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学生工作更好地开展,文学院学生工作大会于4月29日中午12点在文学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文学院副处级辅导员李秋花老师出席本次大会并发表讲话,辅导员严艳老师、孙浩老师、魏健一老师、解晋一老师、周政老师、吴日晖老师、郭雷鸣老师,团委学生会骨干、各班团支书和全体学工办助理参加本次会议。

    记文学院学生工作大会

    会议伊始,李秋花老师向大家介绍文学院近期获得的各项荣誉,并代表学院向大家为推动学院工作的开展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随后,李秋花老师就“五一安全问题”、“食品安全问题”、“创新创业周”、“考研学习”等方面发表讲话,她强调:“安全遍布于我们生活学习的每个角落,它不仅是一切活动的基础,也是一切活动的前提。无论是出行安全、食品安全还是财产安全等,都与我们息息相关,要时刻坚持安全第一。”同时,她希望同学们注重综合素质的提高,在完成学业的基础上,参加各种实践活动来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和合作沟通能力。

    会议接近尾声,严艳老师向大家详细讲述了文学院活动经费管理制度的相关内容,并强调开展活动要规范流程、明确分工、做好经费预算并制订一个可实行方案,同时也要坚持力行节约、实报实销的原则。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有利于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提高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的水平,同时也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