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2019年04月30日  11:31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4月25日19:30,由共青团海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主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党团知识竞赛在曾宪云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张龙老师。

此次竞赛分为:迎团旗·奏团歌、风采展示和竞赛三个环节。在风采展示环节,各班团支部尽情施展才华,精彩表演大大活跃了现场氛围。竞赛环节,首先是固定问答环节,主持人按顺序提问,接着是音频题,听音频猜歌名;其后是过关斩将,计时运送乒乓球的过程中需回答大屏幕中显示的各道难题,充分考验了选手的团队配合能力与掌握知识的程度;最后是风险题,题型多变,难度依次增大,充满刺激与挑战。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比赛结束后,由张龙老师做总结讲话。他对各班团支书的优秀表现和后勤人员的工作给予极大的肯定,并对党团精神进行了深入阐述,要求学生学习巩固党团知识,要做到行动为先,用实际行动把党团精神融入实践当中去。

本次党团知识竞赛荣获一等奖的是18管理八班,荣获二等奖的是18管理二班、18管理六班,荣获三等奖的是18管理一班、18管理三班和18管理五班。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对党团知识的认识,体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