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青年之声·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国旗下的讲话”活动

2019年04月29日  11:31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通讯员:钟茏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4月29日,伴随着清晨第一缕朝阳,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田径场上举行了本学期首次升国旗活动。出席此次活动的学院领导有副书记王增智、陈霆老师、李哲漫老师。此次活动分别有升国旗仪式、领导讲话、学生代表发言、情景剧表演、诗歌朗诵等几项内容。

  青年之声·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国旗下的讲话”活动

  第一项是升旗仪式,迎着朝阳,学校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初升的阳光映照下,在全院师生的注目中,五星红旗高高的飘扬在海南师范大学的上空。

  升旗仪式之后,学院副书记王增智为全体师生做了简短的致辞,表达了他对我们的殷切期待。接着来自文史法13班的学生代表孔紫迎发言,在她的话语中,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理想与追求,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对祖国的关注与热爱。情景剧再现了一群五四青年满腔的爱国热情,这种热情也激励了在场的全体师生。最后在一场铿锵有力的诗歌朗诵中,我院“国旗下的讲话”活动圆满结束。

  青年之声·记马克思主义学院“国旗下的讲话”活动

  本次活动让全体师生学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思想政治教育课,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精神,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相信马院学子通过此次活动后必将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开始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