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青年之声·记文学院学生代表座谈会

2019年04月22日  11:31 来源: 文学院 记者 辛含笑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师生联系,了解学生对学院日常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4月19日上午10点,文学院学生代表座谈会在文院310教室举行。文学院副院长黄思贤教授主持本次座谈会,16级、17级和18级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青年之声·记文学院学生代表座谈会

  会议伊始,黄思贤教授向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学院教学相关工作、培养计划以及学院未来发展趋势等。随后,学生代表们就人才培养、教学管理、考研就业和实习安排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黄思贤教授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们的建议,不仅对他们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还与学生代表们共同探讨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会议接近尾声,黄思贤教授表示:学院会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进行分类整理,对于能立即整改的地方马上进行整改,对于需要长期整改的地方会在多方调研的基础上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方案,认真推进改正。

  青年之声·记文学院学生代表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不仅为师生间的互动交流提供了一个平台,加强了师生间的联系,而且有利于学院更好地开展教学工作,提高教学管理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