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教育与心理学院成功举办诗词朗诵比赛

2019年04月07日  11:30 来源:黄诗琳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2019年4月2日午,我院在文学楼402举行主题为“青春国学荟”的诗词朗诵比赛。我校四月天朗诵协会会长赵晶晶、付玉康和我院学生会副主席商雨、余海波以及我院团委副书记王霖、蔺雨薇、陈顺杰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本次比赛有十三支团队以及六十余名大众评委和学生参加。

教育与心理学院成功举办诗词朗诵比赛

      本次比赛各支团队各施所长,从朗诵内容、朗诵技巧、朗诵队形和服装等多个方面完善整个团队作品的完整性,全力发挥出自身的优势,散发出青年人的蓬勃朝气,弘扬了五四精神。每支团队朗诵完毕,评委都对其做了专业性的点评,使选手受益匪浅。在比赛始末,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而放映了两个短视频,使同学们回忆起百年前那场爱国主义运动。在比赛中场期间更有方瑞熙同学带来的歌曲《天耀中华》。最后,16级学前教育二班荣获一等奖,17级应用心理学班、18级学前教育3+2班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二等奖、三等奖。

教育与心理学院成功举办诗词朗诵比赛

    本次“青春国学荟”诗词朗诵比赛是为了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转眼百年已逝,五四运动仿佛还在昨天。青年是民族的希望、国家的未来,勇于承担历史责任,是五四以来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荣传统。今天我们要进一步发扬这一光荣传统,肩负起历史赋予我们当代青年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