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公告(第一号)

发布时间:2019-08-10 14:08:00来源:党政办公室

    沧桑砥砺,春华秋实。七十年风雨岁月,七十年薪火传承。2019年11月8日,海南师范大学将迎来七十周年校庆。在此,我们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海内外校友、各界人士和朋友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弦歌不断,薪火相传。海南师范大学前身是创办于1949年秋的海南师范学院,是海南最早成立的公办大学。自建校以来,学校几度更名,数历分合,教泽绵延。一代代海师人和衷共济,孜孜以求,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现已把学校发展成为海南省教师教育中心,服务海南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人才培养基地、科学研究基地,东南亚汉语推广和中华文化传播基地,为社会输送了17万多名各类人才,实现了地方院校到多科性省部共建大学的伟大跨越,为海南基础教育、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初心不改,续写华章。今天的海南师范大学,正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抓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国家“双一流”建设、海南自贸区(港)建设的历史机遇期,抓牢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改革创新和对外开放,深化内涵发展,向着现代化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稳步迈进。
 
    70周年校庆,是海南师范大学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里程碑,也是全体海师人初心上路、续写华章的新起点。校庆期间,学校将组织丰富多彩的学术交流和校庆纪念活动。海南师范大学全体师生员工诚挚邀请所有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海内外校友及社会各界朋友莅临指导,热忱欢迎大家支持和参与海南师范大学70周年校庆活动,共襄校庆盛举,畅叙情谊,同谱华章!
 
    特此公告。
 
 
 
    欢迎垂询:
 
    海南师范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
 
    电话:0898-65813101
 
    海南师范大学校庆工作办公室
 
    电话:0898-65882971
 
    传真:0898-65884856
 
    电子信箱:xqb@hainnu.edu.cn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南路99号
 
    邮编:571158
 
海南师范大学
 
2019年8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