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琼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钟红霞来我校交流

2019年12月31日  10:2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2月30日下午,海口市琼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钟红霞率琼山区相关单位负责人来到我校,就全面落实中共海南师范大学委员会与中共琼山区委员会共建“琼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展开交流。

    交流会在我校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我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黄培怡指出,自今年6月15日共建“琼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以来,我校党委书记李红梅高度重视,多次指导双方合作事宜,半年多来双方在平台建设、项目合作、志愿服务、人才交流等方面取得可喜的成绩。2020年是双方深度合作的重要一年,希望双方以共建“琼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核心,彰显出“我为自由贸易港做贡献”,达到双方共赢。

    钟红霞说,半年多来,“琼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取得的可喜成绩与海南师范大学的支持是分不开的,希望双方在2020年围绕志愿服务、课题研究等进行深度合作,在新时代海南省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加快“琼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将其打造成海南特色的“琼山样板”。

    琼山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林先锋、团区委书记李想、琼山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宋德成,以及琼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区志联等有关同志;我校团委、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