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领导深入期末考试考场巡查

2019年12月31日  10:24 来源:教务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2月30日上午和12月31日上午,副校长李森在教务处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分别深入南校区和桂林洋校区对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进行巡查。

    巡查中,李森对考场逐一巡视,通过检查考生是否携带双证、考场座位表安排情况、任课老师是否到岗、院领导是否巡视、试卷质量情况等,深入了解了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情况。李森对考试工作的总体情况表示满意。本次期末考试监考老师组织有序,考试秩序井然,考生考风考纪良好。

    李森强调,期末考试是对学生本学期学习情况的检验,为了确保学生学到真才实学,各学院一定要强化服务意识、要尽职尽责,做到精细化管理,尤其加强过程管理。学生要带两证考试、教师要持证上岗、任课教师要到现场巡查,各学院院领导要高度重视考试工作,要到考场巡查,切实了解考试的实际情况,严抓考风考纪。各学院还要重视考试结束后的阅卷评卷工作,建议多组织集体阅卷,阅卷后要有认真总结,以便对今后的工作做出可行性的指导意见。真正做到期末考试组织有序、纪律严明、公平公正,确保学生能够通过期末考试查漏补缺,以考风促学风,提高学生学习质量。

    在桂林洋校区,李森还走访了文学院、新闻学院、教育学院、信息学院等地,并就加强期末考试管理提出了期望,并向师生们致以新年祝福。李森还实地查看桂林洋图书馆。

校领导深入期末考试考场巡查

李森巡视期末考试考场

校领导深入期末考试考场巡查

李森走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