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全国高校科协领导来我校考察交流

2019年12月25日  10:24 来源:科研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2月21日上午,全国高校科协工作研究会负责人沈家聪教授带队,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各高校科协领导一行22人,在我校科协秘书长、海南生物多样性博物馆及国家大学科技园负责人的陪同下进行考察,并展开深入交流。

    代表团参观我校海南生物多样性博物馆时,对我校以热带岛屿地理单元为特色精心打造的科普建设素材高度认可,同时为我校多年来坚持不懈做出的努力表示赞许。代表团主要领导表示我校博物馆在全国都独具特色,值得深度耕耘,《大学科普》杂志社考虑对我校科普基地做专栏介绍,积极建议我校申报中国科协科普中国共建基地项目。

    随后,代表团一行来到国家大学科技园,参观了科技园展厅、成果展示交易厅、产品展示厅等,并认真听取了科技园负责人的介绍。

    此次交流,标志着我校科协走出海南,与全国高校科协建立了紧密的联系,后期将继续推进相关工作。

全国高校科协领导来我校考察交流

代表团参观国家大学科技园

全国高校科协领导来我校考察交流

代表团参观我校生物多样性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