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2020年省外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动员大会

2019年12月23日  10:24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2月20日下午,我校2020年省外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动员大会在第一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我校林强校长、招生就业处、美术学院、音乐学院负责人及参加省外艺术校考的教师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招生就业处根据要求制定了2020年省外艺术校考工作手册并人手发放一份;同时,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工作手册,认真总结2019年艺术校考工作过程中存在的不足;针对评委教师选派、考场组织、考生信息采集、现场监督等具体细节提出了注意事项及要求。

    随后,林强发言,他表示艺术校考是一项责任大任务重的工作,每个参与者的辛劳付出都是为了学校能招到更好的生源。林强强调大家要保证三个安全,一是保证考试过程中的安全,按相关程序走,按规矩办事,避免好心办坏事;二是在省外要爱护自己,保证自身安全;三是保证考试资料安全,务必细心加小心保管试题、录像等资料。同时,林强代表学校向所有参与艺术校考相关人员表示感谢并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

    最后,美术学院、音乐学院负责人分别代表各自学院做表态发言,表示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和各项招生管理规定,严格按照招生工作流程操作,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做好2020年省外艺术校考工作。

我校召开2020年省外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动员大会

我校召开2020年省外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