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拟建博士学位授权点建设推进会

2019年12月19日  10:24 来源:研究生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2月17日下午,研究生学院在我校生物楼305会议室召开拟建博士学位授权点建设推进会。我校副校长李森,拟建博士点学院院长、书记、分管院长、学科带头人、研究生秘书和研究生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高文财主持。

    会上,研究生学院结合国家有关文件精神,对2020年博士点申报、第五轮学科评估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和部署。参会学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本单位博士点建设工作进展和存在的问题。

    李森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本次会议极为重要,是一次工作启动会。学校对博士点申报、学科评估工作高度重视,各学院务必要提高思想认识,从现在开始就要紧张起来,行动起来,做好工作计划,组建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组,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任务分工。

    最后,李森鼓励大家要鼓足干劲,齐心协力,争取在2020年博士点申报和学科评估中取得好成绩。

我校召开拟建博士学位授权点建设推进会

我校召开拟建博士学位授权点建设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