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2019年统战工作总结座谈会

2019年12月19日  10:24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总结2019年学校统战工作及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情况,向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代表通报学校近期工作,12月18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统战工作总结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刁晓平、校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长黄培怡,校内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黄培怡主持。

    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在会上畅所欲言,向学校党委汇报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又分别从学习“牢记合作初心、不忘携手使命”主题教育精神、我省人才引进、教育扶贫脱贫、基础教育均衡发展、民主党派组织发展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黄培怡在听完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及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工作汇报后,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校2019年重点工作情况。随后,黄培怡重点回顾了学校2019年统战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不足,针对民主党派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相应回复并对2020年统战工作的做出了部署。

    刁晓平听取发言后,对各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热情给予赞扬。她指出,学校党委一直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在过去一年学校统战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也存在有待加强的方面。她要求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深刻理解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特殊重要性、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统一战线思想政治基础,聚焦聚力重点难点、创新思路举措、建立完善机制、注重作用发挥,切实加强高校民主党派和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为全校统一战线事业持续发展提供人才支撑,推动我校统战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摄影:韩茂清)

我校召开2019年统战工作总结座谈会

我校召开2019年统战工作总结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