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海南省老区建设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梁振球一行来我校调研

2019年12月18日  10:24 来源:省部共建办公室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2月17日上午,海南省老区建设促进会(以下简称“老促会”)常务副会长梁振球一行来我校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会议由我校副校长过建春主持。

    梁振球介绍了老促会的组织结构、主要成员、建设宗旨和业务范围,并期望能与学校合作,共同关心支持革命老区基础教育事业发展。过建春副校长表示,学校作为海南省唯一一所以教师教育为主的省部共建、省属重点师范大学,被誉为“琼岛名校、教师摇篮”,拥有开展教育扶贫的先天资源优势;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教育扶贫工作,参与老区教育扶贫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愿意积极贡献海师大的经验、智慧。参加会议的相关部门均表示积极支持并提出一系列相关建议。

    双方还就老区中小学电子文献资源共享、纸质图书循环流转、提高师生阅读能力、加强师资培训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在既有的合作基础上达成了进一步的合作意向。

    梁振球对我校一直以来关心支持革命老区基础教育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并在会议结束后参观调研了我校南校区图书馆。省老促会妇工委、省老促会办公室、及我校省部共建办、教务处、图书馆、继续教育学院等负责人参与了座谈。

  (摄影;韩茂清)

海南省老区建设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梁振球一行来我校调研

海南省老区建设促进会常务副会长梁振球一行来我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