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领导率团参加国际中文教育大会

2019年12月11日  10:24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19年国际中文教育大会于12月9日至10日在湖南省长沙市召开。本届大会上来自160多个国家和地区1000多名孔子学院和中文教育机构代表参会。我校副校长李森率团出席本届大会。

    本次大会以“新时代国际中文教育的创新和发展”为主题,举办1个专题论坛,32个工作坊,围绕“中文+职业技能”,国际中文教育政策、标准、师资、教材、教学方法、考试、品牌项目建设,以及深化中外合作等议题讨论交流。

    我校代表团参加了活动开幕式以及论坛活动。李森同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刘锦司长交流,并与马来西亚世纪大学校长纪平光以及外方院长对我校世纪大学孔子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交换了意见。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校领导率团参加国际中文教育大会

校领导率团参加国际中文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