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开展第九届校园媒体好新闻评比活动

2019年12月10日  10:24 来源:(宣传部:段继亚)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19年12月,我校开展了第九届校园媒体好新闻评比活动。经过层层选拔,评选出了消息、通讯、新媒体、副刊、新闻摄影、副刊摄影、版面、广播八类共64份获奖作品,以及“2019年海南师范大学最受欢迎的十大校园新媒体”。

    12月7日上午,2019年好新闻颁奖典礼暨校媒交流会在文科楼201报告厅举行,表彰获奖同学,促进校媒交流,并邀请海南日报社记者陈蔚林授课新闻采访与写作技巧。结合生动的案例,陈蔚林围绕“如何写好新闻、如何找好新闻、如何当好记者”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在场校园媒体代表受益匪浅。活动还对校庆期间海南师范大学官微举办的“我与海师的故事”征集活动入选者进行了颁奖。

    据了解,好新闻评选活动由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联合主办,旨在展示校园媒体的优秀成果,促进校园媒体多出精品、多出人才,进而为学校的发展营造健康、积极的校园舆论氛围,每年举办一次,迄今已连续举办九届。

    附:海南师范大学第九届好新闻评比获奖名单

    (摄影:胡雪婷、唐苗)

 我校开展第九届校园媒体好新闻评比活动

海南日报社记者陈蔚林授课

 我校开展第九届校园媒体好新闻评比活动

我校举办第九届好新闻颁奖典礼暨校媒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