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校领导在省农业农村厅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2月09日  10:2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2月6日上午,应省农业农村厅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我校副校长李森教授在省现代农业检测预警中心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系统农业农村工作者共160余人参加学习。

    宣讲报告会上,李森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谱写‘三农’新篇章”为主题,从四中全会召开的基本概况,以十九大报告中的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为依据的四中全会主要内容,阐明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显著优势为主体的会议精神。李森的宣讲内容紧扣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和乡村振兴战略的时代背景,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大量的资料、鲜活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对海南“三农”工作如何落实全会《决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深入浅出、权威精辟的解读。李森在报告会中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就是要围绕推进落实《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包括强化政治担当、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夯实组织建设、提升乡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激活发展动力、推进新一轮农村改革,凸显地域特色、打造海南“三农”工作亮点,以发挥热带地区气候优势,做强做优热带特色高效农业,打响海南热带农产品品牌,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海南大地上。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案例丰富、内容详实,使大家深受启发、倍受教育和鼓舞。参加此次宣讲会的同志纷纷表示,宣讲报告对大家进一步深入理解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性和现实针对性,对海南省集中力量推动“三农”工作各项目标任务进程、促进海南省农村更快更好发展以及服务海南乡村振兴和自由贸易区(港)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我校校领导在省农业农村厅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我校副校长李森教授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