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校长林强在省司法厅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2月06日  10:24 来源:党政办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2月5日上午,应省司法厅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林强教授在省司法厅报告厅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本次宣讲采取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在省司法厅机关设主会场,在省监狱管理局、省戒毒管理局设一级分会场,在各市县司法局、各监狱戒毒所设二级分会场,全系统司法行政干警和法律服务工作者共2600多人参加学习。
    宣讲报告会上,林强以“坚定制度自信,提升治理水平,实现伟大梦想”为题,从四中全会的召开及成果,《决定》的起草过程及结构,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及加强党的领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阐释。
    宣讲过程中,林强结合海南加快建设自由贸易港这一时代背景,以大量的资料、鲜活的案例、翔实的数据,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阐明了全会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对海南应如何解读全会《决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深入浅出、权威精辟的讲解。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案例丰富、内容充实,使大家深受启发、倍受教育和鼓舞。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结合岗位职责,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

我校校长林强在省司法厅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我校校长林强在省司法厅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我校校长林强在省司法厅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