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在屯昌县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年12月05日  10:24 来源:党政办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1月29日下午,应屯昌县委县政府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我校党委书记、省社科联兼职副主席李红梅研究员在屯昌县政府礼堂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屯昌县副科级以上干部500余人参加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上,李红梅按照省委关于十九届四中全会宣讲 “八个讲清楚”的要求,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通过的《决定》,以大量的资料、鲜活的案例、翔实的数据,阐明了全会的重大意义,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宣讲过程中,李红梅书记结合海南行政体制机制改革、海南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脱贫攻坚工作等案例对全会《决定》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深入浅出、权威精辟的解读。李红梅在报告会中指出,近年来,学校在推进“高等师范教育与基础教育深度融合”“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方面做出了积极探索。未来学校将继续发挥服务和引领海南基础教育的龙头作用,为全省教师教育改革破解难题、创造经验、探索道路,希望能有机会与屯昌县在基础教育管理、文化建设、课程、教研、教学、师资培训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设立试验区,共同推动海南基础教育向前发展。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案例丰富、内容充实,使大家深受启发、倍受教育和鼓舞。参加宣讲会的同志纷纷表示,宣讲报告对大家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性、思想启发性和现实针对性。屯昌县各地各部门要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不断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地落实,促进屯昌又好又快发展,服务海南自由贸易区(港)建设。

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在屯昌县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在屯昌县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校党委书记李红梅在屯昌县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