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2019年12月04日  10:24 来源:宣传部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2月3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十楼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邀请中共中央党校经济学部教授周跃辉来我校作题为《关于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的学习辅导,校党政班子成员李红梅、林强、过建春、史海涛、李森、沈富可、高文财,机关教辅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等170人参会。本次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红梅主持。

    首先,李红梅指出,我们正在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七届七次全会,我们也在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此关键时刻,我们请到了中共中央党校经济学部周跃辉教授为我们做专题学习辅导。

    周跃辉从经济学的角度来分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他详细分析和论证了历史上党的重要文件报告和会议精神,他从总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丰富内涵、基本方略和历史性贡献等几个方面进行总结,他的报告内容丰富、旁征博引,引人入胜,现场掌声不断。

    专题学习会结束后,李红梅做总结发言,她表示,本次周教授的学习辅导深入浅出,思维脉络清晰,给我们提供了新的思考,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课,让我们对未来更加坚定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和文化自信。周教授的讲课来自于深入的调研,他的治学精神值得我们学习,让我们受益匪浅。

   (摄影:韩茂清)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中共中央党校经济学部教授周跃辉来我校作专题学习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