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海南省电化学储能与能量转换重点实验室(筹)学术委员会会议在我校召开

2019年12月03日  10:24 来源:化学与化工学院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12月1日下午,海南省电化学储能与能量转换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在我校化学与化工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重点实验室主任王崇太教授主持,学术委员会主任孙世刚院士、副主任廖世军教授授等委员出席了会议,我校副校长李森、学院院领导和部分师生也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森首先致辞,对百忙中前来参加会议的校外委员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我校重点实验室平台的建设概况和发展规划,同时,他代表学校表示对海南省电化学储能与能量转换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将给予大力支持,希望通过这一平台,加强与校外的合作与交流,不断提升实验室的科研实力和水平,助力学校和海南自贸区(港)的发展。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领导接着也介绍了化学与化工学院的教学、科研和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情况。王崇太教授则对重点实验室的概况筹建工作和建设计划等做了详细汇报。

    最后,学术委员会的各位委员就2020年的建设计划进行了讨论,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一致认为重点实验室的建设与发展必须与国家的战略需求、海南省的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学校的办学发展需求相结合,真正发挥重点实验室的作用。

化学与化工学院召开海南省电化学储能与能量转换重点实验室(筹)学术委员会会议

海南省电化学储能与能量转换重点实验室(筹)学术委员会会议在我校召开